繁體简体English 
关于我们
联合调解专线办事处 (“调解专线”)是一非牟利机构,于2010年成立,旨在推动调解成为在香港解决争议的方式之一。于2011年7月14日起,调解专线已获认可为慈善机构,并按《税务条例》第88条获豁免缴税。调解专线由下列8个会员机构组成:香港调解会、香港大律师公会、香港律师会、特许仲裁学会(东亚分会)、香港仲裁司学会、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和解中心和香港工程师学会。

成立目的:
在非牟利基础上,为有意使用调解服务解决纠纷的当事人提供协助。
推广调解作为一种解决争议方法,并向有意使用调解服务的当事人提供转介服务,将个案转交至调解服务机构处理。
增加专业人员、企业及其它调解服务使用者对调解的认识,从而提升调解于解决本地及国际纠纷上的地位。

联合调解专线办事处董事会成员
顾问
陈炳焕, 银紫荆星章, 太平绅士 (义务)
董事 候补董事
萧咏仪, 太平绅士 (主席)
唐培强 (副主席)
陶荣
李子衡
饶汝新
卢上赐
唐以恒
黄吴洁华
彭韵僖, 太平绅士
秘书
黄吴洁华(义务)
司库
方兆文(义务)
推动调解的发展,是本办事处的目标之一。这将通过董事局的指引及建议来进行。

Copyright (C) 2010 Joint Mediation Helpline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