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English 
「巿建一站通」及「樓宇復修資源中心」社區調解場地租用計劃
背景
市區重建局支持政府提倡多加運用調解作為解決爭議的方法的政策及擴大使用 「市建一站通」「樓宇復修資源中心」 的會議室,用作由律政司司長出任主席的調解工作小組倡議並由聯合調解專線辦事處執行的「巿建一站通」及「樓宇復修資源中心」社區調解場地租用計劃。
適用範圍
「市建一站通」共有七間中/小會議室可供進行有關市區重建發展;建築物管理;物業估價;建築工程及在市區重建局的重建發展或樓宇復修區域內的土地及物業個案的調解會議。使用者必須遵守場地使用條款及細則及Terms of Reference。
如欲預覽「市建一站通」的會議室,請 按此
「樓宇復修資源中心」共有四間不同大小的會議室可供有關市區重建發展;建築物管理;物業估價;建築工程及在市區重建局的重建發展或樓宇復修區域內的土地及物業個案的調解會議。使用者必須遵守場地使用條款及細則及Terms of Reference。
如欲預覽「市建一站通」的會議室,請 按此
下載
預訂場地手續
租用場地表格
調解員及參與調解人士問卷
場地使用條款及細則
Terms of Reference (只供英文譯本)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901 1224 與我們聯絡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C) 2010 Joint Mediation Helpline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